炸鸡

我爱乱炖

                         


禁上升正主🚫


  

ooc 私设 

  

  

  

礼貌看文,内容虚构


阅文愉快


 



*




张泽禹和张极认识十六年了,从四岁开始,张泽禹第一眼见到张极就和见到其它小朋友不一样



张极身上总有一股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在张泽禹眼中一直都有



看着他们俩个天天腻一起玩,他的邻居也经常逗他,说他们天天一起跑来跑去,说不定哪天成一家人了



从初中开始



在学校几乎没有人愿意理张泽禹



就因为他长的好看长的秀气



他每天都在被换着法的被欺服



可是他怎么反抗啊没有人一个帮他,各个都拿起手机只会拍照



而张极,他是长得又帅,家里又富有,也是全年级第一



每次他稍微和张极说说话,他的小迷妹就会来找张泽禹事



但有张极在,他不会受欺负这也是张泽禹为什么会喜欢张极,因为只有他一个帮张泽禹



也是从初中开始,张泽禹对张极的感情改变了,他从兄弟情变成了喜欢



高二放暑假那天不知道有谁扒出来了张泽禹喜欢张极,在张泽禹回家的路上,学校里那群混混把张泽禹硬生生拽进了巷子里,就和疯子一样,踢着他



拿着水瓶就向张泽禹泼去 手上拿着他对张极写的情书 “听好了,我来看看噢: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那群混混只拿着最明显的一部分念



“你他妈好恶心啊,你们这样的人都是通讯录吗?打你我都嫌脏 ,还喜欢张极,你还不如去s,说真的我不明白你这种贱人是怎么认识他的”



其中有个带头的混混捏着他的下巴,问旁边那个女的“有口红没,我给这娘炮化个妆,看看他有多好看”“有,当然有,给你”那个女生把口袋里那支正红色的TF拿了出来“真是便宜了你了,老娘这口红四百多,就这样毁在你脸上了”他们把口红一个劲往张泽禹脸上化,甚至还和他和了个影



张泽禹想反抗,“我真他妈无语你了,好好的坐着不行吗,非他妈要反抗,去你大爷的”那混混上来就给了张泽禹一巴掌



“你可别打他,他全身上下就他这张脸好看点,你要是打坏了,人家还咋勾引男人上床啊”一个女的讽刺到“哈哈哈,也对,不动他脸,动动他别处,你说我要是把他腿搞断了,张极会咋想”



他们简直疯了,和一群疯狗一样,开始折磨张泽禹



其实没有张极在的时候多了去了,张极又不能在张泽禹每次出来的时候都在他身边,只是张泽禹没想到他们下手这么严重,他感觉他肠子都要烂了



那群混混看张泽禹快要死了的样子更来劲了“你这幅样子装给谁看,张极可帮不了你”



这能怪谁呢



怪张泽禹不该喜欢张极?



还是怪张泽禹不该活着?



还是怪张泽禹不该长得太漂亮!



张泽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平时他们打他都是小伤随便骗一下家里都行了



今天怎么可能瞒得过去



“张泽禹!你他妈在这干嘛!我找了你半天!” 张极本来应该和张泽禹一起回家的,他在校门口等了半个小时,没看到他人,他就感觉出事了



张极找遍学校附近认何一个地方了,他看到那群混混从这边出来,他赶忙跑过来



显然,张极太担心了 所以把张泽禹吼了一顿,



“对不起,是我来晚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你们他妈有病!”张极对着那领头混混上去就一拳头,那群混混知道打不过张极便识相得跑了



“我自己明明可以解决的”张泽禹还在嘴硬“你可以个屁,我今天要是不来,你估计就死在这了”



张极把张泽禹扶起来,示意背着他回家



张泽禹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用了全身力气轻轻点了点头就和张极回了张极家



一到张极家,张极就把张泽禹放在沙发上



张极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张泽禹受伤自己就心疼

  

  

..........

  

  

“我洗好了,你去吧”



“好”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张泽禹感觉好舒服,他终于摆脱了,摆脱了那个充满着霸凌的校园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他想着,张极就穿着睡衣从浴室出来了



“我睡哪”“还能睡哪,你都伤成这样了,我还叫你睡沙发?当然一起睡床”“不太好吧”“俩个大老爷们,怕什么,怕我晚上把你衣服扒了强了你啊”



张泽禹脸红了,很明显,也很好看,就在那一刻,张极心动了,为什么会有一股恋爱感,张极你在干嘛



“叮~”张极手机响了,是张泽禹妈妈电话“小极啊,小宝是不是在你那啊,他怎么到现在还不回来啊”听得出来,禹妈很担心张泽禹“伯母,他现在在我这,他说今天放假庆祝一下,以后没多少次庆祝的了”张极得脑子就是好,一下就想到解决方案了“啊好好好好,回来的时候和我发个消息就这样吧,拜拜”



禹妈挂得很快,她没等到小宝回家就知道去张极家了,张泽禹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家里人不知道他的妈妈早就看出来了,张泽禹的身上总是出现伤疤,她也猜到了今天张泽禹肯定是受欺负了



凌晨



张泽禹睡不着



毕竟他旁边躺着的是他最喜欢的人,他的心情很复杂



“小宝,你还没睡啊”张极其实也睡不着他把小宝往怀里推了推把小宝脸扒着对向自己



“睡不着”张泽禹很敷衍,但他那双狗狗眼很引人注目



“你今天为什么被他们打?”张极瞅着他,想要一个答案



“因为我txl ,他们觉得恶心,他们就把我写的情书翻出来了”



“写给谁的?”



“凭什么告诉你”



“乖”张泽禹承认,他就是在这一声乖中沦陷了



“写给你”



“啊,别吓唬我”张极瞳孔微缩了一下,震惊的看像张泽禹



“逗你的,这个你自己慢慢猜吧”张泽禹盯着张极,他那双狗狗眼很诱人,让人无法拒绝,张极受不了了,连忙移开了眼神



“哦,”张极略带失望的转了个身,背对背向张泽禹,盯着窗外的月亮



“我刚刚就开个玩笑,你可别当真啊”张泽禹不紧不慢得回答,张极听到这话更气愤,不理张泽禹,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4)